close


 

2/13 星期一

2/14情人節這天我要上小夜班 ,無法和良度過情人節,

而良在2/13晚上提前送了我一盒心型的金莎巧克力



祝我情人節快樂

讓我心裡覺得暖暖的,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

 

2/14星期二

8:30AM~4:50PM參加高齡照護種子護理師培訓研習會之後,又緊接著上小夜班,真是緊湊啊~

而上班至7:30PM左右正努力打病患住院紀錄時,不知是有所感應嗎?一抬頭就看到良正朝我走過來,拿了飲料及一朵粉紅玫瑰花送我,雖然不是99朵玫瑰,但是卻有種幸福的感覺

 


 




 

 

2/15星期三

00:50AM終於下班了,一走出醫院門口就看到良已經在那等我了,

回到家洗完澡總是會催促良趕快睡覺,因為他明早還要上班啊~

躺在床上時良總會握著我的手希望再陪我聊聊天

幸福啊~

我就在滿滿幸福中睡著   ...    ...

一早醒來,良準備上班了,他希望我繼續睡,連他的份一起睡,

但我堅持起床幫他整理好衣服,而他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

送他出門上班,看他慢慢消失在巷子口,也是一種幸福,

原來幸福這麼簡單,希望大家都能把握當下簡單的幸福

更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良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