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已經結婚快二年了,感謝良總是溫柔的陪伴在我身旁。記得結婚那天,我爸剛好身體不適,雖然我很擔心,但礙於剛嫁到你家不敢貿然回娘家(習俗當天不能回娘家),但是你二話不說就拉著我回娘家(還好你爸也說沒關係),好讓我看到家人沒事後放心。

也還記得剛結婚時,因為有時我的假並非放假日,而你擔心我獨自面對你爸媽會不習慣,你總是會請半天假回家陪我,讓我很快適應在你家的生活。

白班你總會載我上下班,因為我要輪班,上大夜時你也會帶我上班,上小夜時你擔心晚上回家不安全,你也會載我回家,但是回到家後整理一下,已經都1:30AM了,而你明天一早還要上班,擔心你會睡眠不足,但你總是堅持要繼續這樣做,這一堅持就已經快二年了。

你總會一直牽著我的手,因為我是你的"牽手"(台語),你的大手牽著我的手,感覺好有安全感、有溫暖,我們要這樣一直牽著手。

當我在工作上遇到挫折、不如意時,你也總是一直在我身旁陪伴我、安慰我、守候著我,你總會說:沒關係,只要我們還在一起

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、白頭到老、永遠幸福、早生貴子喔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 

 


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良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