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再過50天,我和良就結婚滿兩年囉!

這是結婚前訂做屬於我倆的婚禮熊

於泰迪天地購買包裝精美的婚紗熊,有多種不同的新郎、新娘小熊可供選擇,現在泰迪天地也在高雄設櫃:新光三越左營店5F

泰迪天地

泰迪天地創建於1986 年,以進口世界各國知名品牌泰迪熊業務為主,德國著名泰迪熊製造商在亞洲重要代理商

新郎穿著精緻的西裝

新娘手拿花束,脖子帶著珍珠項鍊,穿著層次的細肩帶禮服

新娘裙襬繡上我倆名字及結婚日期

還有專屬結婚證書

精緻的婚禮熊禮盒


而這是我們結婚一週年時弟妹送的禮物,謝謝啦~

購買於HONG  KONG  Disney LAND,包裝精美的禮盒,米老鼠及米妮穿著中國式結婚禮服

米老鼠特寫~


米妮特寫~


我倆已結婚快兩年了,我很幸福喔!希望趕快生個寶寶,那就更完美了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良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