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整齊清潔的吧台及羞澀不願入鏡的老板娘!

先來享用下午茶啦!可選擇以下的熱茶(兩人一壺)或咖啡(一人一杯)

夢幻山林的餐廳整潔明亮並擺放當地鮮花~


在此用早餐.晚餐.下午茶

下午茶是雙層英式下午茶


上層有兩種手工餅乾;下層是兩塊蜂蜜蛋糕及鬆餅(蜂蜜+巧克力口味)

我們選了薰衣草茶,看著薰衣草茶慢慢往下沉澱

晚餐可點精緻套餐或美食火鍋

可另外加價加點雲南風味料理

有錫蘭紅茶可喝喔!桌上都會擺放當地鮮花

玻璃瓶裝的紅茶很有質感,但是卻是搭配紙杯,若是改為玻璃杯應該更臻完美

但是這錫蘭紅茶真的很好喝,有濃濃錫蘭紅茶茶香味且甜度適中,我居然忍不住續杯

寒冷的冬夜我選山藥土雞鍋,來溫暖我冰冷身體

良選了具有當地特色泰式酸辣鍋

泰式酸辣鍋~

泰式酸辣鍋的菜盤~

泰式酸辣鍋的湯底~湯頭太酸又太...辣了,無法直接喝,加了二次湯後順口多了,但是因為味道重,所以蔬菜加下去煮,很有味道且很下飯

泰式酸辣鍋的醬料~沙茶醬+豆瓣醬

山藥土雞鍋~

山藥土雞鍋菜盤~山藥土雞鍋菜盤比泰式酸辣鍋的蔬菜較少些許

山藥土雞鍋湯底~因為良的湯無法直接喝,所以都喝我的雞湯,可以加湯喔!雞湯真是溫暖我們冰冷身體

山藥土雞鍋~有不少雞肉及山藥

山藥土雞鍋醬料~ 胡椒鹽+類似大薄片的特殊醬料

享用早餐囉!

夢幻山林的早餐是自助式吃到飽的

有地瓜粥.南瓜濃湯

早餐的熱食~有炒蛋.炒米粉.炒高山高麗菜

早餐的熱食~有肉燥.麵筋

有吐司.餐包(有紅豆和奶酥).咖啡.牛奶.百香果汁

沙拉吧~

今天的水果是香蕉

擺放整齊的餐具及果醬.奶油

良的豐富早餐

我的豐富早餐~地瓜粥有很多地瓜喔!

良吃的很滿意,因為有良喜愛的高山高麗菜.炒米粉及熱騰騰的肉燥

我喜歡奶酥餐包喔!

 

延伸閱讀:

清境農場--青青草原

清境.奧萬大之旅(住夢幻山林)

7-11清境農場旅客服務中心

奧萬大之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良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