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去年"鴨子船"還未正式營運時,良說他有兩張試乘卷,他說初二(99.2.15)要戴我爸媽體會一下全國首創鴨子船

鴨子船有車牌喔!

因為很好奇,所以多拍幾張囉!

高雄水陸觀光船

這是鴨子船一號

鴨子船的船身也很可愛

爸媽很開心

帶著好奇又緊張的心準備搭乘鴨子船

我也和鴨子船合照

良也和鴨子船合照

因為還未正式營運,必須有試乘卷才可體驗,一直有人問爸媽要如何才能搭船

爸媽準備搭鴨子船了

爸爸先上鴨子船

接著換媽媽上鴨子船

因為只有二張試乘卷,所以我們在鴨子船下面幫爸媽拍照

爸媽已經登上鴨子船了

媽媽很開心的在窗邊再照一張

有年代新聞台記者採訪

準備開船了

 

 

鴨子 船旁有隻可愛的鴨子

我和良合照

我和可愛的鴨子合照

也幫良照一張,鴨子很高喔!

爸媽下船後和鴨子合照

我和媽媽合照

雖然這已經是去年(99.2.15)的事了,但是還記得爸媽很開心,還接受年代記者訪問,覺得這是難忘的經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良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